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大本营郑秀妍陈伟霆互动频繁 赵丽颖遭冷落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7-29 10:11:40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本周《快乐大本营》将迎来赵丽颖、陈伟霆、郑秀妍等人,启月夫妇来袭会在现场发糖吗?节目中,陈伟霆郑秀妍私底互动频繁赵丽颖遭冷落。两人私底不合?

QQ截图20160729100830.jpg

   《快乐大本营》这周将迎来大来宾,嘉宾有赵丽颖、陈伟霆、郑秀妍、王子文、任重。观众千盼万盼终于盼来了《老九门》的启月夫妇合体啦。现场有糖可以发吗?

  《快乐大本营》新一期的吃货列车——芒果TV独家定制《大本营的秘密花园》又向广大粉丝们驶来了!这回,我们的国民女神赵丽颖终于上了大本营的吃货列车,在《大本营的秘密花园》向大家展示了“吃货”的一面!最近,陈伟霆“人贩子”的照片在网络上大火一把,一脸猥琐笑容的他熊抱着自己的外甥,顿时激起广大女粉丝的关怀之心,引粉丝争做舅妈!在《大本营的秘密花园》中佛爷陈伟霆竟港普大神现场教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