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我去上学啦潘玮柏成学渣 为什么不红了疑隐婚生子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1 14:33:14

   导读:近期《我去上学啦》第二季齐集了鹿晗薛之谦大张伟潘玮柏等明星,潘玮柏为什么突然不红了,网友曝出的潘玮柏的儿子是真是假,当年与周杰伦林俊杰齐名的爆红三巨头,难道真的是因为家境原因,不过美国读书的他在第一期英语竟然不及格让观众大跌眼镜。

大张伟鹿晗.jpg

我去上学啦鹿晗大张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 由浙江卫视与爱奇艺联合打造的大型明星校园体验节目《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在万众期待中正式开播。在众星展开美好的校园生活之前,首先要面对的就是突如其来的入学考试,众星集体被高中试题难倒,但在上学前表示对体育和音乐更感兴趣的鹿晗却在数学题上展示了特别的天赋,以不走寻常路的解题思路逆袭入学考第一名,勇夺学霸桂冠。而美国出生的潘玮柏考前还信誓旦旦表示“英语绝对不会错”,结果却不仅英语题连连出错,更成绩垫底,令人大跌眼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