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跨界歌王嘉宾都有谁 最新一期曝光刘涛落泪未晋级

来源: 搜狐 2016-07-20 16:37:26

  导读: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可谓是明星云集,其嘉宾阵容都会有谁呢?在本周六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人气女王刘涛、妖精王子文众人都当场落泪,一直都没有晋级的刘涛会在下场比赛中超常发挥吗?

跨界歌王3.jpg

跨界歌王嘉宾都有谁 最新一期曝光刘涛落泪未晋级

  众多周知,刘涛和巴图是节目开播以来,迄今为止还没有晋级的两位“跨界”歌手。谈到参加节目最大的感受,刘涛和巴图曾开玩笑的回答道:“这是挑战熬夜的节目。”刘涛还介绍,每次唱到PK环节的时候录制就到凌晨三点左右,嗓子都没有声音了。连续九期的熬夜比拼,无数日夜的辛苦练习,离别在即,嘉宾们之间所突显出来的温情令人动容。

  “元气少女”姚笛曾透露参加《跨界歌王》的原因:“缺啥补啥,他们都唱的太好了,缺我这么个唱得差的,节目组就把我补来了。”如此自谦的姚笛将会演绎什么样的曲风?各位参演嘉宾又将会迎来什么样的华丽蜕变?两席晋级名额究竟花落谁家?温情的氛围环绕着短短30秒预告片,刘涛、胡杏儿、王子文等嘉宾纷纷流下了泪水,这又是为何?更多答案,敬请关注北京卫视本周六21:08《跨界歌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