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大学生来了调侃薛之谦全场笑翻 魏晨分享留学往事

来源: 搜狐 2016-07-20 15:40:06

  导读:7月19日,《大学生来了》魏晨担任嘉宾。主题为留学,节目中调侃薛之谦全场笑翻。而魏晨也分享自己的留学往事,薛之谦和秦昊都在节目中自曝毕业后就分手的校园爱情故事。

QQ截图20160720153614.jpg

   《大学生来了》7月19日播出嘉宾为魏晨,本期的主题是留学,节目开始变得越来越多元化,更有外国人强势登陆节目,一口河南口音的俄罗斯妹子爆料称中国留学生撩妹练口语,德国帅哥则是为中国留学生平反,泡图书馆比泡夜店的还多,曾经留学瑞士的海归派代表薛之谦也在节目中自爆自己的辛酸史,在国外生活艰苦,曾经坐公交车搬家,以前的“上海小混混”在国外历练中迅速成长。

  相信有很多网友们都非常羡慕出国留学的人,本期《大学生来了》将会邀请很多“海龟”给大家讲述出国留学的故事,魏晨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在法国留学的时候,流浪汉进家门超过24小时你就不能让他走了,留学生都是通过勤工俭学完成的,比如大学生Coco不愿意刷盘子,就选择去跳舞,每天可以赚100欧,但是看到跳舞照片的时候被问到是苗族舞,并问你是苗族人吗?得到的答案却是:“并不是!”让薛之谦和魏晨在节目中笑弯了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