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鹿晗送同桌去医务室 唱歌为其庆生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07-20 09:28:28

  导读:我去上学啦第二季,鹿晗圈粉力max。节目中送同桌去医务室,偶然间发现同桌的生日。联合其他同学一起唱歌为其庆生,真是男友力get。

QQ截图20160720092449.jpg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鹿晗圈粉力max,现在又多了一个标签,就是“别人家的同桌”,小鹿的同桌生病晕倒,他贴心的去看望还搀扶着去看医生,偶然发现同桌生日赶紧准备生日蛋糕为其庆生。课间还联合大张伟张丹峰一起唱歌给同学们听,这么好的同桌这么好的同班同学真的只是别人家的!

  鹿晗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什么样子的人相信看过的观众都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舞台上发光发热感觉遥远的他私底下其实就是一个普通的大男孩,上课认真听讲记笔记真学霸,下课球场踢球挥洒汗水撩妹,还与大张伟各种甩京片子生活技能完全get真纯爷们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