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中国新歌声神秘导师是谁 王力宏林俊杰或将加盟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8 15:17:06

   导读: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改名为《中国新歌声》后采用了全新的原创模式,不仅将导师的转椅改成了滑椅,更大的看点是第五战队的成立,将由神秘导师带领通过直播平台选出的成员进行踢馆,那么第五战队的神秘导师会是谁呢,据网友猜测,王力宏、林俊杰、吴青峰等乐坛才子或将加盟。

1.jpg

中国新歌声神秘导师是谁 王力宏林俊杰或将加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 众所周知,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系从《中国好声音》改名而来,这一灿星制作与浙江卫视联手打造的真人秀节目,今年采用了全新的原创模式,而首集播出创纪录的收视,已经证明原创模式的大获成功。

    7月15日播出《中国新歌声》第一期打破收视纪录,全国网数据显示,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第一季第一期,CSM全国网收视率高达2.24,仅次于《奔跑吧!兄弟》今年的收视纪录。

    而近日,好声音(新歌声)发出一张名为“第五战队征集令”的海报,并放出神秘的第五位导师剪影,引发网友猜测:“这不就是王力宏吗?”“好像林俊杰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