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偶像来了第二季我们来了什么时候播出 嘉宾名单何炅退出袁弘替主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7-15 14:14:41

  导读;偶像来了第一季从去年播出就受到很多网友观众的好评,而今年偶像来了第二季改名我们来了,我们来了什么时候播出,据曝我们来了嘉宾名单阵容庞大,但是今年我们来了何炅退出,由袁弘替与汪涵一起主持偶像来了第二季我们来了。

360截图20160715141322038.jpg

偶像来了第二季我们来了什么时候播出 嘉宾名单何炅退出袁弘替主持

  那么问题来:何炅为何好好地要退出呢?这个问题,想必每一个人关心节目的人都很关心。而在网络上,也有不同的声音与观点。但多数的人,都是表示惋惜,因为何炅的确是一个不错的主持人。

  网友猜测真正的可能只有一个,那就是何炅太忙了,档期太满了,排不下了。大家都知道,何炅主持的节目,除了周六的《快乐大本营》,还有周日的《透鲜滴星期天》,浙 江卫视的《来吧冠军》,网综还有人气火爆的《拜托了冰箱2》等等。

  要主持这么多节目,再加上其他的一些活动,何炅老师肯定也是分身无术,无法主持《我们来 了》,便完全在情理之中。

原文标题;【图】偶像来了第二季我们来了什么时候播出 嘉宾名单何炅退出袁弘替主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