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超级女声2016人气排名 王金金仅第五榜首竟是她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13 12:08:01

  导读:最近超级女声总决赛打响,王金金一直在网上都是人气超高的选手,据悉,此次超级女声2016人气排名被曝出,网友发现,一直高人气的王金金仅仅只是排名第五,谁也没料到位居榜首的竟然是她。

超女.jpg

超级女声2016人气排名 王金金仅第五榜首竟是她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 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首场淘汰赛于周六已经开战。超女官方首度公布了“颠覆性”赛制,创新“无评委”选秀,将比赛结果的决定权交给粉丝。此外,导演组宣布何炅、蔡康永、黄子佼、李咏将担任超级女声总决赛主持,“亚洲最强MC天团”阵容初现。

  据悉,此次总决赛首场“21进19”淘汰赛将淘汰两名选手,比赛共分为三个阶段,首轮“三队对抗赢者通吃”十名选手晋级,待定十人,淘汰一人;第二轮“反向车轮战”七名选手晋级;第三轮“终极PK”由第二轮中最弱一名选手和人气最低选手进行终极,淘汰一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