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我们来了什么时候播出 嘉宾名单曝光男神女神汇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7-11 13:17:56

   导读:湖南卫视《偶像来了》第二季近日更名为《我们来了》,将于7月22日周五晚20:20接档《全员2》播出,嘉宾名单曝光男神女神汇集,备受网友关注,据悉女嘉宾有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谢娜、陈乔恩、江一燕、徐娇、奚梦瑶,主持人将由汪涵和袁弘担任。

1.jpg

我们来了什么时候播出 嘉宾名单曝光男神女神汇集

    《我们来了》是湖南卫视《偶像来了》的第二季。就在前些日,《偶像来了》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卸掉‘偶像’包袱”,正式更名为《我们来了》”。更名之后节目不仅将在格局、结构、口碑等方面层层升级,在嘉宾阵容上更是精挑细选,以求给观众全新体验。据此前媒体报道,《我们来了》或将引入“X男神”概念,除了固定的女嘉宾阵容之外,每期还将有颜值与实力兼具的男嘉宾加盟节目,梁朝伟、周润发、李易峰、陈伟霆等男神都在邀请之列,从节目组公布的首位嘉宾来看,袁弘当是节目组邀请的首位“X男星”。

    袁弘一出道便以俊朗帅气的外表、扎实的表演功底受到观众的瞩目,在《真正男子汉》中,进入军营展现热血男子汉的阳刚魅力。时隔一年,与湖南卫视缘分不浅的他又再次加盟《我们来了》,成为节目的首位队长,而这也是袁弘自今年5月和张歆艺大婚之后的首度亮相。据悉在录制过程中袁弘却毫不怯场,担任队长的他风趣幽默特别会“找梗”,让女神们全程笑声不断,而作为新晋新郎官还自曝婚后趣事,并笑称和张歆艺感情升温是因为看了《偶像来了》第一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