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吴亦凡为什么退出 固定嘉宾都有谁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8 10:29:50

  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强势归来,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吴亦凡为什么退出呢?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固定嘉宾都有谁,吴亦凡是固定嘉宾吗?据悉,吴亦凡因为电影拍摄的档期问题而不能参加挑战者联盟的录制。

360截图20160628101628138.jpg

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吴亦凡为什么退出 固定嘉宾都有谁

    观众企盼已久的《挑战者联盟》在6月4日强势归来!挑盟第二季既有熟悉的味道,又新鲜感十足!

    第二季的《挑战者联盟》,范冰冰和李晨作为老成员,带领新加入的陈学冬、薛之谦、谢依霖继续迎接职业挑战。但是重点问题来了,老成员颜值担当的吴亦凡去哪了?该季中有一位鲜肉陈学冬的加盟,难道吴亦凡退出了?小编觉得他应该是不会退出的吧?接着往下看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我们一同来揭晓下吧。

    据爆料,因档期问题,《挑战者联盟》原成员会有部分期数无法参与,吴亦凡将在节目中段(不定期)加盟。据了解到,吴亦凡日前也是拍完电影刚回国不久,历经了三个月的电影拍摄回国。日前,吴亦凡在网络上发布消息:“今逢高手如云,来日江湖再见”,正式完成首部好莱坞大片《极限特工3》的拍摄。吴亦凡自二月在加拿大进组后,历时近三个月完成全部戏份拍摄,同时还要兼顾国内行程,颇为辛苦。

    据悉,吴亦凡结束《极限特工3》拍摄之后将回国进行短暂停留,随后进组《星际特工·千星之城》进行拍摄。日夜兼程的明星们 你们辛苦了,在拍新戏的过程中也记得常休息。期待《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吴亦凡的回归。

    挑战者联盟第二季第五期什么时候播出,李晨在近几次参加的综艺节目中都表现出了很男人的一面,让网友们大赞大黑牛好暖男,更是羡慕坏了冰冰姐拥有这样一个好老公啊下面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下一吧。

    本期《挑战者联盟》节目中李晨身穿碎花阔腿裤上演最炫民族风而后又化身守护者单挑节目组,令网友大呼暖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