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中国好声音第五季什么时候播出 导师名单有哪些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4 20:31:18

  导读:《中国好声音》第五季将播,中国好声音第五季什么时候播出呢?中国好声音第五季导师名单会换人吗?据悉,好声音第五季导师名单依旧为原班人员。不过,节目形式将会有所改变,转椅子将会被换掉。

中国好声音第五季导师名单4.jpg

中国好声音第五季什么时候播出 导师名单有哪些

    除椅子外还有哪些改变

    今年的“好声音”节目名称不叫《中国好声音》第五季,正式名称是《2016中国好声音》。英文名称由原来的《The Voice of China》改为《Sing!China》。

    此外,导师座位安排较上届有细微的改变,那英与汪峰坐在中间两席保持不变,而庾澄庆与周杰伦的座位则左右互调,这意味着去年结成“姐弟联盟”的那英和周杰伦在位置上被“拆散了”,周杰伦的“邻居”仅有汪峰。汪峰提醒大家“仔细看这个排位”,开玩笑称“新的关系已经产生了”。

    总导演金磊透露,为了把新模式呈现在大家面前,节目的幕后团队花费了半年时间进行创意,提出的各式方案不下100种,甚至包括让导师骑着马、游着泳、蹦着极进行节目录制,天马行空地想象了种种可能的形式,最终确定了现在的“导师战车”模式。与此同时,《2016中国好声音》还创新引入3D和VR概念。

    据悉,《2016中国好声音》将于7月15日登陆浙江卫视与观众见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