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跑男4第12期嘉宾人员名单主题剧透 兄弟团变天线宝宝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24 16:18:34

  导读:今晚,跑男4第12期就要精彩上演了,那么在本期中,嘉宾人员名单都有谁呢?主题是什么?据了解,跑男4第12期将现跑男史上最多嘉宾,林志颖、江疏影、张静初等9位明星齐聚,与跑男兄弟集体变身天线宝宝。

QQ截图20160624161057.jpg

跑男4第12期嘉宾人员名单主题剧透 兄弟团集体变天线宝宝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播出已接近尾声,6月24日(周五)晚21:10即将播出本季的倒数第二期节目。历经三个月的欢乐陪伴,第四季《奔跑吧兄弟》也终于即将迎来尾声。作为本季的倒数第二期节目,本周《奔跑吧兄弟》的嘉宾阵容堪称“史上最强”:林志颖、江疏影、张静初、岳云鹏、华晨宇、王子文、陈建州、向佐、乔杉等九位明星齐聚。节目中,“跑男团”们先是与林志颖、江疏影两位嘉宾一同变身成了“R星球”的“机器人”,因为不堪忍受暗无天日的劳役生活而一同策划了一次“绝地大逃亡”。临近结尾时又“穿越”回地球迎来了本季收官最后一战的搭档甄选,跑男们需要用前面节目赢得的“Running ball”来换取张静初、岳云鹏、华晨宇、王子文、陈建州、向佐、乔杉等标有不同“战斗值”的搭档。

  从外太空R星球到地球,从极具未来感的“机器人”到一身古装的“战神”,本期节目中“跑男团”们狂拼“腿力”大玩“星际穿越”。为了逃离“R星球”,“跑男团”们在最后的“垂直马拉松接力”中必须各自分组在规定时间内爬完44层的大楼,这时候速度慢或是体力不济的人就很容易拖后腿,不过这也是考验大家的默契和协同能力的时候。究竟“跑男团”们能否顺利完成挑战?穿越之后他们又会有什么新的任务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