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蒋劲夫极限挑战全程懵逼 与女友张博涵携手同游东京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1 15:59:14

   导读:最新一期的《极限挑战》蒋劲夫谢娜王大陆上演“极限三懵”,“极限三傻”终于逃过智商垫底。不过近期蒋劲夫与女友同游日本东京被拍到,网友也是妥妥的兴奋啊,两人疑是大学同学,女方也完全符合蒋劲夫的“找女友,皮肤要黑一点,黑点健康”标准。

蒋劲夫.jpg

蒋劲夫极限挑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 最新一期《极限挑战》谢娜全程梦游,13年的综艺感到极限挑战里只剩下了懵懵懂懂…王大陆就是一个大写的萌宝,待在内奸孙红雷身边居然全然不知,直到最后甚至都搞不懂谁是内奸,难道是只负责卖萌?不过真的好萌!至于蒋劲夫,简直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被自己的队友怀疑是内奸,全程被敌方挟持,不是被当人肉盾牌就是被当传话筒,逃跑了四次,居然都被极限三精抓了回来。并称:再也不来这个节目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