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跨界歌王》什么时候播嘉宾名单被曝 刘涛惊艳全场王祖蓝即将登台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2 15:29:21

  导读:5月28日,新的综艺节目《跨界歌王》在北京卫视上演,之前就有很多网友关注什么时候播出的消息,嘉宾都有谁,据爆料,首发阵容刘涛、王凯、秦海璐等都惊艳全场,接下来的节目中陈松伶、王祖蓝等重量级明星也会参加。

刘涛.jpg

刘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 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一期节目开播后,似乎人气很高,争议不断。首发阵容是王凯、刘涛、秦海璐、潘粤明、李光洁、巴图几位不同风格的影视明星组成。

  网上有网友说,王凯纯粹就是刷脸的,即使唱的跳掉跟不上节奏忘词,观众和粉丝也会选择性忘记。而刘涛没有成功晋级,看似因为牙疼,其实是为了让秦海璐快点去拍戏。王凯的一战再战,两轮都唱了,但还是未能晋级,原因只有一个,让王凯多在舞台上停留,让他多唱几期,纯粹是为了消费“老公”的人气,绑定他才是硬道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