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跑男4》第七期嘉宾宋仲基被谁撕了 第四季成员片酬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5 15:49:03

  导读:有网友称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就是在拿国民老公宋仲基弄收视,跑男连续两期的闹乌龙宋仲基都没有出现,本周五最新《跑男4》第七期终于迎来了欧巴,第七期嘉宾还有谁,最后宋仲基被谁撕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成员片酬曝光谁最高。

360截图20160525154030457.jpg

《跑男4》第七期嘉宾宋仲基被谁撕了 第四季成员片酬曝光

    新浪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在第七期节目中宋仲基来啦!只是,宋仲基不是主要嘉宾!因为在节目中出现的宋仲基身上穿的是什么,是正儿八经的西装!而其他人则是五花八门的服装!甚至,跑男团还曾COS了一下葫芦娃!所以,恐怕小伙伴们要失望了,宋仲基的镜头应该不是太多!

   宋仲基亮相《跑男》的乌龙事件还未平复,全新一集的《跑男》又引发众多网友的不满。上周五,第四季《跑男》第六期如期开播,谭维维、张杰、Rain三位新人加盟,然而节目组安排Rain唱《山路十八弯》被喷设计不合理;在最精彩的撕名牌环节,除了嘉宾外七只MC全程敷衍了事,完全没有团队配合以及竞技观赏性可言。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