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我们结婚了星宿夫妇下车惹哭网友 假戏真做高能虐狗

来源: 中国网 2016-05-09 13:19:33

  导读:目前正在热播的综艺《我们结婚了》大火,星宿夫妇下车荧屏爱情故事到此为止,网友纷纷大哭满是不舍。最后一幕定格在演唱会现场,两人爆炸式告白甜蜜无比。

星宿夫妇.jpg

星宿夫妇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5月9日 6日《我们结婚吧》官方表示新宿夫妇将于7日下车,预告画面显示当天节目中将公开星宿夫妇最后的演唱会现场,从开唱就充满的泪光,还有随之而来的超级爆炸式告白,都令人好奇。

      据称最后的演唱会中,两人都选择了能够表达自己想法的歌曲出演,也通过特别演唱会更加确认了对方的心意,JOY甚至因为星材的歌曲落下了眼泪。据称在演唱会中JOY首次表白了“初见”背后的始末。JOY称:其实我本身没那么积极,11个月后终于公开了“新女性”JOY “特别的”原因,开着玩笑边对星材说:“我可以打几分?”“我这样的女孩怎么样”。对于JOY抛出直线球的问题,星材十分的吃惊。 他们之间直接的对话拉响了彼此的心动警报,在确认心意后两人激动相拥,感受对方展现浪漫的一面,十分让人期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