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偶像来了第二季名单 刘嘉玲张曼玉林青霞王祖贤同台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5-07 15:56:43

  导读:近日,有消息称偶像来了第二季名单超级强大,刘嘉玲、张曼玉、林青霞、王祖贤四大女神或将同台,同时,偶像来了第二季还推出了男神季,吴亦凡、李易峰、胡歌、bigbang等男神也将参加。

QQ截图20160507103734.jpg

  偶像来了第二季名单 刘嘉玲张曼玉林青霞王祖贤四女神同台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 今日,湖南卫视官方有消息称,湖南卫视目前已经向林青霞、王祖贤、刘嘉玲、张曼玉四位女神发出了邀请,他们相信有过之前有合作的深情厚谊,再加上林青霞第一季的真实体验作为实力说服,女神们组团来《偶像来了2》的可能性非常之高,届时观众们则将有机会看到四大美女合体的轰动性场面。

  林青霞、王祖贤、刘嘉玲、张曼玉被誉为一个时代里殿堂级的四大美女,是上世纪末最火热的女神偶像。如果这次四个人合体同台,难以想象会掀起怎样一种轰动效应,会引发怎样一种怀旧情绪。更别说林青霞和王祖贤因为都曾经有过英气潇洒的扮相至今让人津津乐道,张曼玉和刘嘉玲扯上梁朝伟的情况更是复杂无比。四个人之间,林青霞和刘嘉玲也是多年好友,四个人之间似乎会自然产生无数个让观众好奇的话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