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相爱2周冬雨余文乐再现恩爱 同吃一块食物大方谈未来计划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5 23:54:07

  导读:我们相爱吧2最不被看好的一对CP当属周冬雨余文乐,近日,周冬雨探班余文乐,两人甜蜜恩爱,画面被咱超和谐。据了解,两人感情正在急速升温,余文乐周冬雨甚至同吃一块食物,并大方谈未来计划,看来两人真的越来越有恋爱情侣的感觉了。

周冬雨余文乐3.jpg

相爱2周冬雨余文乐再现恩爱 同吃一块食物大方谈未来计划

    虽然一直被视为“慢热界”的代言人,周冬雨却再度刷新围观小伙伴的观感:以为飞香港扮小黄鸭“谢罪”已经是浪漫中的战斗机了,这一次“漂洋过海去看你”的路程拉得更远,单枪匹马飞到洛杉矶,探班余文乐。这一举动瞬间燃爆网友的热情,对周冬雨的“封号”更直接升级为“六嫂”。

   周冬雨的这趟探班之旅可谓又惊又喜。虽然嘴上说着能理解能包容能接受,但当好不容易找到余文乐工作的地方,阿乐因为正投入拍摄而分身乏术,无暇顾及只身来到美国的周冬雨时,被“晾”在一旁的小女生,百无聊赖之下只好拖着行李箱逛到海边,在风景靓丽的餐厅,感受“为你我受冷风吹”的孤单寂寞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