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鹿晗《我们上学了》花絮照曝光 容貌不输高中生系最帅校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0 13:43:19

  导读:近日,《我们上学了》官方微博确认鹿晗参加了,早前就有很多网友晒出了花絮照,鹿晗长相清秀,站在一堆高中生里完全不显年纪,反而能突出其帅气逼人,获称最帅校草。

2345截图20160420134227.jpg

鹿晗《我们上学了》花絮照曝光 容貌不输高中生系最帅校草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 大型明星校园体验励志真人秀《我去上学啦》举行第二季开机仪式,鹿晗、大张伟、Ella(陈嘉桦)、张丹峰、潘玮柏、刘敏涛亮相,现场开展激烈学霸对抗赛,语数外问答游戏“玩坏”众星。《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将于2016年6月26日每周日晚9点档登陆浙江卫视。

    二度出现在荧幕上的《我去上学啦》此番继续力推“青春、知识、正能量”三大综艺元素,带领观众重温“鲜肉”时代,体验青春滋味。第二季录制已经正式开启,这次明星们将体验不同的各类中学生活,既有普通全日制高中,也有艺校和职业学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