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一路上有你2》首播获赞 老公们集体逃婚场面搞笑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09:51:10

  上周六,浙江卫视首播了《一路上有你2》第二季真人秀,除了参加过第一季的张智霖袁咏仪夫妇,第二季还迎来了王岳伦李湘夫妇和沙溢胡可夫妇。在播出的第一集中,老公们上演集体逃婚,而老婆们则开始追婚,场面十分搞笑。

QQ截图20160316094741.jpg

一路上有你2

    浙江卫视明星夫妻档真人秀《一路上有你》第二季于3月12日晚播出了第一集,节目中,张智霖、王岳伦、沙溢三位老公来到了神秘的国度——老挝,决定为老婆重办一次当地传统婚礼,而为了备齐婚礼所需的证婚人、黄金和礼金,三位老公踏上了各自的“老挝囧途”。节目首播后可谓口碑、人气双丰收,除了被网友评为2016开春最温暖人心的真人秀节目外,三位老公为老婆万死不辞的精神更是打动了一众网友,节目也因此得名“模范丈夫必看节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