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女子连看18集韩剧失明 男子看跑男笑出气胸险丧命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8 11:44:01

  近日,南京一女子被曝因连看18集韩剧失明引来网友围观。据了解,该女子先是连看16集《奶酪陷阱》,后又接着看了2集《太阳的后羿》,最后导致青光眼急性发作。无独有偶,此前,一男子也因看跑男,大笑至气胸,差点丧命。

1.png

女子连看18集韩剧失明 男子看跑男笑出气胸险丧命

  昨天,南京市中医院眼科紧急收治一名20岁的青光眼姑娘。从前天开始,她就觉得头痛,眼睛胀痛。以为是疲劳,没想到是青光眼发作。专家仔细一问,姑娘上周末连看18集韩剧,这就导致了青光眼发作。

  医生介绍, 姑娘上周末用平板电脑看《奶酪陷阱》,一口气看了16集,之后又看了《太阳的后羿》2集,然后就等着更新,除了吃饭就是看电视。晚上睡觉时眼睛不舒服,头还疼。一觉醒来,情况严重了,眼睛胀痛,还有点恶心怕光。

  专家说,如果本身有患病基础,又喜欢长期在暗光下看手机,就会导致青光眼急性发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