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跑男4嘉宾名单曝光 baby鹿晗退出第四季真相惊呆众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6 16:23:07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份跑男4嘉宾名单,此,名单一出立马引来众人热议。据悉,网传的跑男4嘉宾名单中,baby鹿晗退出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由snh鞠婧祎代替,王宝强回归。

360截图20160126162047344.jpg

Angelababy鹿晗退出跑男4

    浙江卫视王牌综艺《奔跑吧兄弟》跑到第三季可以说已经是身心疲惫了,观众不怎么爱看了,这可以说是内地综艺节目的通病,最近几年国内直接从海外买来版权制作的综艺节目,差不多播到第三季,都带着点疲态,究其原因,无非是节目组吃老本,一个模式套三季,导致观众产生审美疲劳,加之各大电视台财大气粗,一个节目过劲了,下线再买一档国外其他节目上就是了,观众可选择的太多,愿意留下的自然就越来越少。

    《奔跑吧兄弟》已经处在瓶颈期而不自知,笑料是老的,游戏是旧的。当一个制作节目的团队并没有把好看太当回事的时候,这节目或许就该有危机感了。靠“鹿晗把郑恺撕发飙”等偶尔带来话题热度并不是长久的。这次把元老王宝强喊来也是有点廉颇老矣看着王宝强在《唐人街探案》的人气再消费一次的侥幸作怪吧,那么请鞠婧祎的目的一是顶替杨颖,同时也是换一换女主给粉丝们错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