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图】跑男第四季还有鹿晗吗? 嘉宾名单曝光比前三季都大牌

来源: 新浪网 2016-01-26 14:07:11

  奔跑吧兄弟第三期结束,粉丝纷纷期待第四季什么时候录制,而且有传跑男第四季更换广告商,那跑男第四季还有鹿晗吗?从跑男第四季嘉宾名单中了解到,baby和鹿晗都将退出,但是嘉宾的阵容比前三季都要大牌!

跑男第三季嘉宾名单

 

    随着《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的落幕,《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已进入筹备阶段,将在今年2月份开始录制。而近日,网上也流出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的嘉宾名单。

 

   通过网上流出的《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嘉宾名单可以看出,跑男团核心团队成员邓超,大黑牛李晨,天才陈赫,小猎豹郑凯,捡漏王王祖蓝依然不变。但是国民女神Angelababy将退出,而随之顶替Angelababy的则是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中四千年美女鞠婧祎。而第三季新加入的傻袍子鹿晗也将退出,会由老成员王宝强顶替!对于这份网曝名单,你怎么看?

{nextpage}

鞠靖祎参加多档综艺节目

 

    新一季的跑男嘉宾名单今天被曝光了,最大的亮点是:Angelababy退出了!其他首发成员基本没变,就连你们整天要求退出的陈赫也还在,就是Angelababy退出了,姐不和你们玩了。

{nextpage}

 

    美丽说以3.38亿的价格拿下了《奔跑吧兄弟》的纯冠名,为什么又来一个网络冠名商?美丽说冠名的是从浙江卫视买的,会出现在浙江卫视的电视节目中,而爱奇艺在买了网络独播版权后又进行招商,把网络冠名卖了出去。

 

    因为美丽说冠名了节目,而鹿晗刚好是美丽说的代言人,所以鹿晗顺理成章的顶替了第二季的包贝尔,成为第三季的跑男成员。

{nextpage}

 

    Baby自从和黄晓明在青岛领证结婚后,怀孕传闻就没断过,即使夫妻俩异口同声否认,“孕事”依然满天飞。这次爆出Angelababy疑似怀孕,要退出跑男的消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