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康熙来了》停播 蔡康永自曝闪辞康熙原因

来源: 大众网 2016-01-19 15:47:19

   《康熙来了》停播,陪伴着大众走过了12年,整整一轮的时光。近日,蔡康永接受采访时自曝闪辞康熙原因,言语中多流露出对小S的惜之情。看来“康熙再见康熙不再见”是真的,期待“康熙组合”的重现。

Cgqg2VZf3eaAO3D6AABabV7CFkA560.jpg

 蔡康永跟小S走出摄影棚远去的背影

    1月13日、14日《康熙来了》的最后一夜上、下集播出,这个长达12年的台湾王牌综艺终于告别观众了。最后一夜没有嘉宾,只有两位主持人蔡康永、小S及陈汉典三人。

    小S和蔡康永也圆躺在床上支持的梦想, 小S和蔡康永靠在床上话家常,三人又哭又笑,同时也播出了许多珍贵的VCR片段。

    尽管小S和蔡康永相互调侃对方哭点奇怪,尽管“康熙”依旧拿陈汉典开刷,但最后终于忍不住激动情绪,大家哭成一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