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图】李玟赴长沙将录制我是歌手第四季 揭歌手4什么时候播出及首发名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5 23:58:09

  日前,李玟在微博上晒出赴长沙的机票,被网友疑李玟是将录制《我是歌手》第四季,对于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016年开播时间及嘉宾的名单被传的热火朝天的,这是还没有录制就被扒的差不多了,揭我是歌手4具体什么时候开始播出及首发踢馆名单曝光。

2345截图20160105235751.jpg

李玟赴长沙将录制我是歌手第四季 揭歌手4什么时候播出及首发名单曝光

  《我是歌手4》即将于1月7日录制,1月15日开播,近日七位歌手的最终阵容终于确定。此前新浪娱乐便曝光了李玟和徐佳莹两位歌手,另外五位则是:李克勤、苏见信、haya乐团、关喆、黄致列。值得注意的是《我是歌手》的舞台迎来了首位《中国好声音》学员关喆。关喆为《中国好声音》第一季16强,为杨坤导师的学员。韩国歌手黄致列则是通过韩国音乐节目《看见你的声音》而知名,这位歌手或许能在真人秀部分有出色的表现。

  此前外界一直盛传张信哲和陈楚生位列首发阵容,haya乐团则是踢馆选手。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因为洪涛团队前期一直忙于《全员加速中》的录制,所以今年《我是歌手》筹备较晚,筹备时间较短。陈楚生和张信哲的档期也一直没有敲定下来,所以最后将haya乐团挪到了首发阵容,而陈楚生则作为踢馆歌手,张信哲作为首位补位歌手。不过列入首发的蒙古族乐团Haya乐团以蒙古音乐为基础的世界音乐,此乐团很有可能会成为本季《我是歌手》的黑马,据悉他们的玩法、音乐都十分特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