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全集“娘娘”孙俪会来吗?邓超:敢来撕烂她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10:39:15

  随着《奔跑吧兄弟》新的一季首秀已经开播了,在第三季全集中娘娘孙俪会来吗?这个问题从第一季问到第三季,邓超调侃表示:你们很希望娘娘来吗?为什么全国人民都希望娘娘来呢,那样会撼动我的位置。还表示她敢来我撕烂她。

QQ截图20151104103217.jpg

  晓明来过了,冰冰来过了,“娘娘”孙俪到底会不会来?这个问题从第一季问到第三季,依旧没有得到邓超的正面回复,“你们很希望娘娘来吗?为什么全国人民都希望娘娘来呢,那样会撼动我的位置。小明和冰冰是都来了,人家那是要示爱嘛,都是在热恋期,我们都是俩孩子的爸妈了。其实在我的阻拦下,娘娘一直没有得逞。”

  采访中,邓超一会儿说:“必须撕她呀,敢来就撕烂她的名牌,连名字都看不到!”一会儿又说:“是不是也介绍去我练个格斗啊什么的,万一她真的来到节目,我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被问到在家中的地位,邓超毫不示弱:“在家里被压制很厉害?以我的地位,怎么可能?你们是真的不知道,你们起床前睡觉前没有人挤牙膏吧?没有人帮你们剪脚趾甲吧?”言下之意,这些事在家里,娘娘都会帮他做。

  虽然暂时不知道娘娘到底来还是不来,大家就把焦点放在了孙俪即将要面世的新作《芈月传》中,对于太太的工作态度,邓超相当敬佩,“对于《芈月传》,只能说那大半年她对芈月的付出就像对于甄嬛的付出,我是历历在目的。这一点就是我永远佩服她的,她在一段时间会住到芈月的那个人物里,她非常完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