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全集“娘娘”孙俪会来吗?邓超:敢来撕烂她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10:39:15

  随着《奔跑吧兄弟》新的一季首秀已经开播了,在第三季全集中娘娘孙俪会来吗?这个问题从第一季问到第三季,邓超调侃表示:你们很希望娘娘来吗?为什么全国人民都希望娘娘来呢,那样会撼动我的位置。还表示她敢来我撕烂她。

QQ截图20151104103211.jpg

  这一季节目在嘉宾阵容上最大的变化,就是小鲜肉鹿晗的加盟。有观众指鹿晗放不开,有偶像包袱,队长邓超则力挺鹿晗,“他太放得开了,大家拭目以待吧。”邓超表示:“我对鹿晗印象非常好。他很有礼貌,不争不抢,特别爷们儿,我们之间也有很多的化学反应。他对于团队里的每个人特别尊重,玩游戏又投入,团队有了他,真的是蓬荜生辉。”他还特别剧透,“大家拭目以待吧,可能开始他对我们还有点客气,下面发生的事情,真的是惊心动魄呀!” 被问及第一期是否故意让着鹿晗,邓超表示:“绝对没有放水”。

  此外,邓超还笑称,“小鹿很好,让恺恺退居二线。原来恺恺是小鲜肉一枚,现在有了鹿晗,郑恺也成老腊肉了。”

  孙俪到底来不来?

  敢来就撕烂她!在家给我挤牙膏剪脚指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