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全集“娘娘”孙俪会来吗?邓超:敢来撕烂她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10:39:15

  随着《奔跑吧兄弟》新的一季首秀已经开播了,在第三季全集中娘娘孙俪会来吗?这个问题从第一季问到第三季,邓超调侃表示:你们很希望娘娘来吗?为什么全国人民都希望娘娘来呢,那样会撼动我的位置。还表示她敢来我撕烂她。

QQ截图20151104103151.jpg

  《跑男3》出现疲态?

  重新开始!会有几期载入史册

  《跑男》进行到第三季,很多人的质疑是否会让人审美疲劳,是否进入“疲态”期。对此,邓超自信满满地表示:“第三季反而会有重新开始的感觉,大家默契越来越好。本来《跑男》就是需要默契、需要团队精神的一个节目。”邓超更放话,《跑男3》会有几期载入史册,“录到第三季,反而就像我们刚开始玩这个游戏一样,就像第一季的第一期一样,会有很多新鲜的感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