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湖南卫视重磅节目《全员加速中》Tfboys被评跑最快 王凯首秀要为智商平反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7 09:23:53

  湖南卫视的重磅节目《全员加速中》正在开始录制中,该节目集聚众多明星的有Tfboys组合、贾乃亮、王凯、梁咏琪、杜淳、田亮、窦骁等十几位明星参与。风一样的森碟之父田亮夸TFboys跑的最快,而没有苏兄辅佐的靖王也不服输,表示要通过节目王凯为智商平反。一起期待吧!

QQ截图20151027092105.jpg

  等到上台吧,其他的明星各种会摆pose,贾乃亮、杜淳、窦骁、田亮组成了襄阳F4,还带了一段舞蹈。TFboys也有段机器人舞。然而王凯和“杀姐姐”马可一组,上台后,两人直直的站着,眼看气氛有点尴尬,于是王凯顺势作了个揖,“杀姐姐”马可没闹明白,你们靖王府真会玩。

  始终没有找到兴奋点的王凯,当天不管是站台还是接受采访,永远站在最边缘的位置。等到采访结束,一群人迅速围上来要跟王凯合影,冷落许久的王凯一时没反应过来,默默的躲在门背后,身边的宣传赶忙把他拉出来:“王凯,来,出来。”王凯这才探出个脑袋,摆出蜡像般的微笑,粉丝们一拨拨的上去合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