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一站到底女神彭雪茹再守擂成功 微博遭扒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0 17:00:49

  一站到底彭雪茹再守擂成功,微博资料被扒,彭雪茹作为首位挑战嘉宾登台,这个19岁的甜美小公举一人连战九人,成为了改版后的首位女战神,彭雪茹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QQ截图20151020170313.jpg

  现在正值19岁,当主持人问为什么选择《一站到底》这个节目时,彭雪茹这么说:“《一站到底》节目去年获得了亚洲电视大奖中的最佳益智类节目提名,我身边的两位也是金话筒主持人,所以我来到这里是值得。”如此能说会道的妹子让两位主持人是心花怒放。

  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全新改版以后还未出现过女站神,而彭雪茹今晚填补这个空白,她热爱挑战,“我有恐高症,但是我给自己准备了一份非常特别的 20岁生日礼物,就是在20岁那天可以来一次高空跳伞。”面对对手她又火药味十足,话锋一转地说:“今天这个舞台只有一个人会体验掉坑的刺激,机会难得, 但我不希望是我”。

  答题中,这位可爱的妹子爆发出了大能量,多次连击答题让对手毫无反击之力,有时答错了还会扮可爱吐舌头,看起来是十分轻松,几次答题过后,她大呼过瘾,而她从未犹豫过适可而止,在朝着女站神的道路上,她势必要一站到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