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一站到底张婉怡曾参加超女整容前照曝光 揭张婉怡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0 16:44:43

  近日,一站到底彭雪茹与张婉怡两位学霸PK,张婉怡虽败但人气也不输给彭雪茹,各种张婉怡的个人资料简介被扒,张婉怡是个多才多艺的女孩,3岁半就开始学钢琴了,甜美的美貌收获了不少少男的心,有曝称张婉怡有整容过,原在2011年是长沙唱区的超女选手,貌似有点来头。

QQ截图20151020163632.jpg

  《一站到底》彭雪茹第六期守擂,迎来医学学霸张婉怡,彭雪茹PK张婉怡究竟是谁赢了谁输了呢?据悉,彭雪茹在最后两道题绝杀,成功守擂,稳坐六期擂主宝座,收获年薪40万智库工作,更令人震惊的是,彭雪茹年龄才19岁。拥有14万听众的唱吧少女张婉怡选择挑战五期擂主彭雪茹,凭着这股子劲儿,在强强对决中张婉怡给彭雪茹造成了不少麻烦,但最终,彭雪茹没有让胜利从手中溜走,成功守擂!彭雪茹六连庄,成为“一站到底”年薪40万元的智库成员!今晚第六期彭雪茹再次守擂成功!她成了《一站到底》竞速时代第一人,这个才19岁实力雄厚的小姑娘,被观众批评有两张面孔,抢着答题时眼睛瞪的如铜铃一般大,声音尖细凶狠,答完之后,瞬间变成乖乖淑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