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鹿晗亮相跑男3交通瘫痪 传已结婚当爹老婆系中学同学

来源: 新浪网 2015-09-10 16:59:03

  小鲜肉鹿晗回国之后全面发展,从出单曲到拍电影一应俱全,现如今又接棒包贝尔,相跑男3甚至因人气太高引起交通瘫痪,但是关于鹿晗,不少爆料都称鹿晗已结婚当爹老婆系中学同学。



 

鹿晗亮相跑男3交通瘫痪 传已结婚当爹老婆系中学同学

 

  包贝尔退出跑男3鹿晗顶替内幕

  鹿晗之所以能上跑男是因为跑男的赞助商发生了巨大变化,《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的资源推介会优信二手车以1.8亿的报价拿下《奔跑吧兄弟03》的网络冠名。为何会突然冒出这样的安排呢?其实早在今年05月08日,爱奇艺就已经宣布获得《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的网络独播版权。当时《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才播出三集,第二季也由爱奇艺网络独播,全季的十二期的完整节目网络点播量到达45亿。可见这是一个巨大肥肉,赞助商至关重要。

  另外一点是,美丽说冠名的是从浙江卫视买的,会出现在浙江卫视的电视节目当中的,而爱奇艺在买了网络独播版权后又进行招商把网络冠名卖了出去。当你在视频网站看节目时你可能会看到美丽说的品牌展示已经被打上了马赛克,而会突出优信二手车的网络冠名。爱奇艺曾将《爸爸去哪儿2》中的节目角标上的冠名商打上了马赛克。美丽说冠名了节目而鹿晗刚好是美丽说的代言人所以很多人猜测这个偶像小鲜肉就是鹿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