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萌宝闹翻《少林英雄》 赵文卓望儿子进少林训练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8 14:39:56

  8月17日河南卫视与少林寺联合推出的大型少儿户外真人秀《少林英雄》在少林寺山门前举办了发布会。近一个月来风波不断的少林寺不惧流言拍摄电视真人秀,借9位小萌娃的“短期修行”首次全景式呈现少林僧人的真实生活。发布会上,少林寺监院延达法师还率领众多高僧,与明星导师赵文卓、于荣光、倪虹洁一道为8·12天津爆炸遇难的同胞念经祈福。

360截图20150818144201079.jpg

  萌宝闹翻《少林英雄》 赵文卓望儿子进少林训练

  发布会一开始,少林寺监院、武僧团团长延达法师就率领众多高僧,与明星导师赵文卓、于荣光、倪虹洁一道为8·12天津爆炸遇难的同胞祈福,并代表少林寺对参与节目的初衷做了解释。延达法师称,“少林寺参与节目的录制,是想通过节目,让社会关注青少年的成长教育”。

  接下来,9位萌娃“小和尚”们在“虎爸”于荣光、“猫妈”倪虹洁的带领下集体亮相,童言童语逗乐全场。当被问及初次见到带班导师赵文卓的印象,他们立刻争着抢过话筒大喊:“他是黑社会!”。再深究孩子们眼中“黑社会”的含义,原来“黑社会就是穿黑衣服的人,第一次见面时赵文卓穿了一身黑”,这番解释让在场众人都忍俊不禁。

  随后,萌宝们还以一套有模有样的少林小洪拳再现了羊年春晚上赵文卓的经典作品《少年中国》。坚定的眼神、整齐的拳法、嘹亮的声音,萌宝们在这两个月间的“短期修行”可谓初见成效。原本细皮嫩肉的他们一个个都晒成了黑炭,性格也从之前的懒散、娇气变成了现在的守纪、独立,就连明星导师赵文卓也赞不绝口,直称“奇迹”。当被问及是否会送4岁多的儿子来少林时,赵文卓毫不犹豫:“以后有机会,一定要把我自己的孩子放在少林寺训练一下”。

关键词:少林英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