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偶像来了》女神变记者 林青霞现场与媒体热情互动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8 14:22:15

  昨日,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第四站在长沙录制。林青霞等十大女神跟全国60余家媒体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新闻发布会,互相采访提问,明星、记者犀利“对决”,现场爆料不断。

360截图20150818142542473.jpg

    为加强艺人与媒体的相互理解,现场特设“女神问媒体”环节。林青霞直接征求记者对节目的建议,现场记者认为,节目在和睦之外应该多一些更精彩更刺激的内容。蔡少芬则问记者:“访问不喜欢的人,会写他坏的还是好的?”现场一位记者直言:“曾写过很多不喜欢的人,但采访了解后会喜欢上他。”

    朱茵的问题更直接难倒记者:“有没有采访后你很讨厌的人?”被点名回答的记者直言:“采访某位艺人时,对方的阶层感很强,感觉一颗真心被人碾压了。”提问末,林青霞还不忘替年轻艺人们向四位工作了十年以上的记者求问“明星榜样”,现场记者分享道,采访成龙、周迅、汪涵、张杰、姚莉等明星时,他们的真诚让记者感动,是记者眼中的“明星榜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