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极限挑战》黄渤传授罗志祥烂笔头记忆法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8 13:57:38

  从“极限男人帮”过去的结盟情况来看,黄渤[微博]和罗志祥的“菠萝组合”可谓极限史上最为牢靠组合。虽然黄渤在别人面前总是一副“国民坏叔叔”模样,但在罗志祥陷入困境时却主动伸出了援手,即使是在亦敌亦友的职场。在上期《职场宫心计》的未播出花絮中,同为“体力组”的实习生,黄渤就将他的“工作秘诀”私下教给了竞争对手之一的罗志祥。

360截图20150818135710536.jpg

  在未播出花絮中,实习生黄渤、黄磊[微博]、罗志祥正在进行连“神算子”也不敢确保能获胜的超市找茬任务。黄渤是最晚抵达“考场”的,不过他已经领悟到了“找茬”秘诀。一进门,他并没有着急加入比赛,而是找到罗志祥私下传授“找茬”诀窍: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男人帮对“国民坏叔叔”黄渤的话,通常都半信半疑。身为职场竞争对手之一,罗志祥更是心存疑虑。不过此刻的他也是一点头绪也没有,除了瞎转悠,只有尝试看看。于是,他向工作人员借来笔,开始逐个记录下货架上的信息。

关键词:极限挑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