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遭露阴癖骚扰 其老公林博文个人资料遭网友深扒

来源: 凤凰网 2016-12-08 15:05:53

  导读:近日,袁立更新微博斥责某网友。据悉,原来是袁立遭露阴癖骚扰。但是这么直白的袁立并没有得到网友们的好感,并且其老公林博文个人资料遭网友深扒,而离婚原因也被称系袁立的问题。

袁立遭露阴癖骚扰.jpg

袁立遭露阴癖骚扰(图)

   12月8日上午,袁立在微博中自曝收到“露阴癖”发来的“私照”,并公开晒出照片做出提醒:找个媳妇去吧,一个男人独居不好。

  袁立在微博中写到:“我曾警告,私信露阴屁(癖)们,我会贴出来。人体是上帝的杰作,很好。只是,这一份,应该是你媳妇或未来的媳妇的,不需要让我鉴赏。没经过你同意,帮你遮羞了。可能公示后,会有人到你微博骂你,希望能帮你改正这淫邪了(的)屁好(癖好),找个媳妇去吧,‘一个男人独居不好’,上帝说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