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11月办婚礼 男友冯轲前妻张艺于照片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9 15:59:30

  导读:这两日因歌手张靓颖被曝结婚的消息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的。据曝张靓颖11月办婚礼在意大利,而之前一直传男友冯轲有过一次婚姻,再加上今日张靓颖母亲致公开信斥怒冯轲让张靓颖当了小三,并坚持反对两人结婚,冯轲前妻张艺于照片背景曝光,冯轲与前妻真的已经离婚了吗?

360截图20161009150309249.jpg

冯轲个人资料背景

中文名 冯轲

外文名 Michael

国籍 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族汉

职业 公司总裁、商业经纪人

毕业院校电子科技大学

女 友张靓颖

个人生活

据八卦媒体报道,冯轲曾有一段婚姻,2005年离婚,前妻带着小孩已移居海外[8] 。2015年11月,冯轲前妻首度透过媒体作出回应,“我跟冯轲从02年开始就彻底分开了,我们各有各的生活,没有什么交集。”

2015年7月4日,在BANG the World巡演长沙站上,冯轲与张靓颖的恋情正式公开。张靓颖在现场唱到《终于等到你》这首歌的时候,突然公布与冯轲的恋情。

2015年10月10日,在张靓颖成都演唱会最后,冯轲走上舞台,唱着为张靓颖填词的歌《To My All》,捧着鲜花,跪地拿出钻戒,说:“嫁给我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