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菜奈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与权志龙亲密床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8 14:15:14

  导读:近日,权志龙社交小号被扒,与小松菜奈的亲密床照曝光,两人恋情得到证实,随后小松菜奈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遭扒。据了解,小松菜奈今年20岁,是日本模特。

小松菜奈个人资料2.jpg

小松菜奈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与权志龙亲密床照曝光

  FACE妆点娱乐9月18日讯 小松菜奈(こまつ なな),1996年2月16日出生于东京都,日本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

  2010年,14岁的小松菜奈以模特身份出道;同年,小松菜奈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作品《肥皂泡》。此后两年,小松菜奈主要担任平面模特。2014年,小松菜奈凭借爱情片《近距离恋爱》崭露头角;同年,小松菜奈还主演了青春片《食梦者》。2015年,小松菜奈凭借悬疑片《渴望》获得每日映画评选会最佳新人奖和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演员奖 。

  2015年,小松菜奈与众多艺人共同出演了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历史剧情片《沉默》。同年与东出昌大、菅田将晖等人合作了漫改喜剧电影《英雄迷的生活》,并在剧中饰演拥有超高情报收集能力的高中女生薰 。

  2016年,主演根据人气小说改编的电影《明日的我与昨日的你约会》,12月上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