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意外死亡轰动娱乐圈 个人资料父母家庭背景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9-17 15:56:59

  导读:明天和意外永远不知道哪个先来,28岁年纪演员歌手乔任梁意外死亡轰动整个娱乐圈,但是网传乔任梁是因患抑郁症而去世的,这让不少人感到惋惜,逝者安息希望家人安康,揭乔任梁个人资料父母,其家庭背景是独生子。

QQ截图20160917134039.jpg

乔任梁意外死亡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 在9月16日晚,上海警方宣布某28岁男性非他杀性死亡,后被证实正是歌手、演员乔任梁。乔任梁的突然离世令外界一片愕然,娱乐圈众多明星纷纷发微博悼念。

 因有爆料表示,乔的死因系抑郁症自杀,故不少明星在表达哀思的同时也呼吁大众关爱抑郁症。

 对乔任梁的突然离世,不少明星表示了震惊和错愕,何炅在微博上错愕的表示,仍然不能相信这件事。跟乔任梁关系不错的甘薇也表示有点不能相信此事,“多希望是一场梦 ,你那么开朗,人那么好。”而陈赫也发微博称“不知道说什么,难过。逝者安息。希望一切平静。”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