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闺女关晓彤是星二代 父亲关少曾资料被人肉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4 18:33:16

  导语:童星出道的关晓彤被称之为“国民闺女”,曾给多位大牌明星演过女儿,但是生活中关晓彤的父亲关少曾也是一位老戏骨,也曾经参演过不少优秀的影视剧主频。

1111.jpg

国民闺女关晓彤是星二代 父亲关少曾资料被人肉

  关晓彤的爸爸关少曾,影视话剧演员,北京琴书泰斗关学曾之子,参演过很多部影视作品,2008年在《倾城之恋》饰徐先生。

  关晓彤的爷爷关学曾北京琴书演员,北京人。幼年学唱单琴大鼓、乐亭大鼓。擅演曲目有《考神婆》、《一锅稀饭》、《杨八姐游春》等。有北京琴书泰 斗之誉。享受政府特殊津贴。2000年中国曲艺家协会授予“新中国曲艺50年特别贡献曲艺家”称号。2003年获第四届中国金唱片奖。2006年9月荣获 中国曲艺终身成就奖。

  小童星出身的关晓彤家庭背景除了爸爸爷爷还有妈妈也让网友关心,很多人都好奇关晓彤的妈妈究竟是怎样一个女人可以讲女儿教的这么好,网传关晓彤 的妈妈叫做李君,因为关晓彤家庭背景的特殊性,关晓彤妈妈其实也是一个话剧演员,因为关晓彤作为一个童星十分的成功,所以很多人都像关晓彤妈妈李君求教育 孩子的方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