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自曝与谢娜分手原因 个人资料曝光老婆背景强硬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1 17:04:45

  导读: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微博届的明星段子手刘烨现身“音乐季”,刘烨谢娜分手原因曝光,不过两人都已经成家,刘烨的老婆安娜及其家庭背景曝光,系犹太人,曾在法国驻中国大使馆工作,精通语、英语、汉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

刘烨.jpg

刘烨与谢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日 在《花样爷爷》中刘烨谈到自己的恋情,第一段恋情是在刘烨演完第一个戏剧之后,“一个女孩爱我爱疯了,一直追求我。”刘烨与这名女孩展开了第一段恋情,但很短暂,马上就结束了。第二段恋情是在刘烨上大四的时候,“完了,她特别红了之后,就之前跟我提分手,吵架。我都对不起,男人就是这样,男人你比我低,你跟我提分手,对不起我错了。如果你高了,你高了你跟我提分手,你走,就是这样。”刘烨谈及这段恋情时虽然没点出女方名字,但暗示出当年与谢娜分手的原因。刘烨的第三段恋情就是与现任老婆,两人在一起三年后结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