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与周冬雨诠释乱世恋情 冬雨个人资料被网友热搜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8-26 16:34:42

  导读:近日,李易峰参加《麻雀》媒体见面会。李易峰与周冬雨诠释乱世恋情,更是说明那是一段历史。周冬雨个人资料被热搜,衔领许多青春剧主演。

 周冬雨.jpg

   近日,李易峰参加《麻雀》媒体见面会。李易峰与周冬雨诠释乱世恋情,更是说明那是一段历史。周冬雨个人资料被热搜,衔领许多青春剧主演。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谍战剧《麻雀》昨天举行媒体见面会,李易峰饰演潜伏在汪伪政府里的共产党员,和周冬雨上演乱世恋情。首次出演“谍战特工”,李易峰也感慨良多,“它也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很正的谍战片,我觉得是新的模式的谍战片,希望到时候大家真的会喜欢里面的故事,能够把大家带回那一段历史当中。”发布会现场,周冬雨透露李易峰是个十足的暖男,对她十分照顾。而被问起和余文乐的恋情,周冬雨回应说:“世界那么大,我还想看看。”

  周冬雨,1992年1月3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国大陆女演员。2015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1级本科班。2010年周冬雨因在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山楂树之恋》中饰演女主角静秋一角获得认可,凭借此片获得第56届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第14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女演员奖和第20届上海影评人奖最佳新人奖;该片以1.6亿的票房刷新了国产文艺片票房纪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