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半妖倾城美翻 个人资料曝光男友只认李承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5 16:49:20

  导读: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安以轩作为吃货来袭,个人资料曝光前男友竟然是李承铉,而且是她唯一承认的男友。在最新的电视剧《半妖倾城》中造型也是美翻,看来美人不会老的传言是真的。

安以轩.jpg

安以轩

    安以轩,大眼睛、小鼻子,性格很像男孩,很直爽,但是心很细。安以轩以偶像剧开始,在《斗鱼》中,她是一头黑发的裴语燕。在《仙剑奇侠传》里,她是调皮深情的林月如。安以轩  (Ann),1980年9月29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毕业于台湾观光学院,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于2009年签约内地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