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任娜英鼻子一捏就塌 扒任娜英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腾讯 2016-08-24 20:07:58

  导读:都说整容是成名的利器,又的越整越美,又的整容整毁容。有网友扒出任娜英早年出道照片。任娜英在节目中一捏鼻子就塌了,画面惊悚令人震惊!

任娜瑛.jpg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 现年20岁的任娜英在《PRODUCE 101》中勇夺第10名入选「I.O.I」,4月初透过成员自发性投票被选为队长,从练习生开始就散发领袖魅力,给人大姐般的信赖印象。她随该团5月发单曲出道,至今3个月来已经夺下南韩3大音乐网站排行冠军,人气不断飙涨。

    韩国新女子组合I.O.I于2016年4月5日发行迷你专辑先行曲《CRUSH》,并于5月4日发表迷你专辑正式出道。以YMC Entertainment旗下艺人的身份进行为期一年的活动。I.O.I出道迷你专辑为《Chrysalis》。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