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宋小宝出轨女粉丝三年堕胎N次 系孙好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4 15:21:13

  导读:网曝宋小宝出轨女粉丝三年,女方为他堕N次胎,网友深扒发现该女子叫孙红,是名演员,个人资料曝光,网友还扒出了她的微博账号,与网上营销号给出的照片一致,并且她微博确实晒出了与小沈阳、沈腾、贾玲的合影,看来两人是认识的,那么到底是不是真的出轨了呢?

孙好.jpg

孙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 宋小宝和女方同框,证据来了,爆料人说的那个女的到底谁是谁?爆料人称:北京女的小演员,上图孙好正好对应上!同时爆料人还称:女,30岁左右。刚刚好孙好30岁!孙好微博:曼陀罗的回忆555。

    在分手之前,孙好去看望宋小宝参加的喜剧人表演,并和宋小宝的多名好友合影,但偏偏没有宋小宝的照片(隐藏的好深!)孙好和宋小宝好友,小沈阳、沈腾合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