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个人资料开什么车 妻子开法拉利马蓉出轨卷走多少钱

来源: 人民网 2016-08-15 22:21:07

  导读:都知道演员王宝强出身农村,从走出农村到自己成名爆红是做出多少人所不知道的努力,这次对于妻子出轨经纪人让王宝强打击重大,日前,宝强起诉离婚,子女归谁?深扒王宝强个人资料资产马蓉出轨卷走多少钱,王宝强开什么车,传王宝强妻子的车法拉利。

QQ截图20160815214743.jpg

王宝强个人资料开什么车 妻子开法拉利马蓉出轨卷走多少钱

如果王宝强证实妻子马蓉出轨是真的,王宝强可多分财产?

昨日凌晨,王宝强发布离婚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王宝强声明中指出: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消息引发外界大量关注,关于这次事件的法律问题,网易娱乐采访了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宋福信律师做了一次解读。
王宝强离婚声明不具备法律效力。

首先,王宝强的单方面的离婚声明是否存在法律效力?宋律师表示,王宝强的声明主要是说明了想要离婚的原因,以及公开表达他想要离婚的意愿,还没有产生法律效力。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