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乔安陈亦飞控女王有方 个人资料曝光女友是谭维维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1 17:57:56

  导读:最近,商战片《你好乔安》圈粉无数,尤其是男一陈亦飞,网友扒出其个人资料,发现他的女友是谭维维,两人恋情低调,男方家庭背景也是很好,在此次电视剧中,也算是本色出演了!

陈亦飞.jpg

你好乔安剧照

    新浪娱乐讯 陈亦飞与戚薇在《你好乔安》中,一个是非典型霸道总裁一个是女王,一个是BOSS一个是下属,却都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从不服软认怂,从身份到个性都是针锋相对的存在,所谓猫鼠一般的天敌,曾经为了争夺客户资源不惜大打出手。然而,异性相吸也是永远的真理,两个气场异常强大的男女在一次次的争斗和试探中小心翼翼地靠近、再靠近,终至彻底沦陷。当女王戚薇小鸟依人般依偎在“陆总”陈亦飞怀中,观众纷纷惊呼:“陈亦飞控女王有方,连女王戚薇在他面前都秒变小女人,气场绝对超两米八!”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