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王沥川焦俊艳演技炸裂 个人资料曝光为什么叫炮哥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1 17:07:31

  导读:最近《遇见王沥川》简直是偶像剧的一股清流,主演焦俊艳高以翔更是被赞神还原小说剧情,焦俊艳个人资料曝光揭其为什么叫炮哥。她饰演的小秋可能是史上最朴素的女主角了。

遇见王沥川剧照.jpg

遇见王沥川

     近日,焦俊艳在某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签名照,并逗趣称:“我签的明明是焦俊艳,怎么就能看成焦俊炮呢。总之事情很严重,炮哥很生气!”签名照中,焦俊艳的“艳”字因连笔的原因,乍一看与“炮”字不相上下,很容易让旁人错乱。网友纷纷回应称:“炮哥你好。”据了解,性格直率洒脱的焦俊艳毫不避讳“炮哥”这一称呼,时常以“焦俊炮”自居,不仅如此,平日里焦俊艳周围的工作人员也经常直呼焦俊艳“炮哥”。作为女演员中少有的豪放派,焦俊艳大咧咧毫无偶像派包袱的行事风格,又使她收割了一大波“兄弟姐妹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