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一郑元畅举止亲密疑出柜 个人资料曝光系白冰老公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4 10:25:33

  导读:昨晚媒体爆料郑元畅与丁一两人互动亲密,耳鬓厮磨疑出柜,这也解释了郑元畅一直没有女友的原因,丁一个人资料遭扒,是白冰老公,两人还育有一女,此前丁一是一名模特,近期转做演员,还演了《诛仙青云志》,而与郑元畅相识就是在两人合作的电视剧《凤凰无双》。

郑元畅与朋友.jpg

郑元畅丁一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8月4日 日前,郑元畅和王丽坤、熊乃瑾参加剧组聚餐。郑元畅被拍到与男友人在路边牵手熊抱、耳鬓厮磨。俩人勾肩搭背,互动频繁,郑元畅还把鼻子埋在男友人的肩上蹭来蹭去。男友人自顾自打电话,郑元畅静静凝视对方。郑元畅一边说话还一边拍了拍男友人的手牵了起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