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与男子互动亲密疑出柜 个人资料曝光难怪没女友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4 09:39:13

  导读:郑元畅昨日被拍到与一男子丁一亲密互动疑是同志,网友纷纷猜测其出柜,当年《恶作剧之吻》传郑元畅女友是林依晨后女方结婚,这么多年没找对象原来是同志,在马路上两人摸脸牵手依依不舍,且该男子传是白冰的丈夫丁一!娱乐圈真是旋转跳跃大新闻不停歇啊!

郑元畅.jpg

郑元畅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8月4日 日前,郑元畅和王丽坤、熊乃瑾参加剧组聚餐。郑元畅被拍到与男友人在路边牵手熊抱、耳鬓厮磨。当天晚上,郑元畅、王丽坤、熊乃瑾聚餐完毕,仍意犹未尽,相约去另一地点续摊。散场时,仨人还玩儿起了爱的抱抱。王丽坤戴上口罩先走一步,郑元畅将熊乃瑾送上车,非常体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